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參觀野生鳥類標本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參觀野生鳥類標本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參觀野生鳥類標本展 標籤:標本展作文 參觀標本作文 保護鳥類作文 標本作文

  學校老師告訴我們,有一個野生鳥類標本製作單位來我市展出。這是一次極好的了解野生鳥類的機會。星期天,我和爺爺一起到了市科技館,經過參觀,我從中增加了不少野生鳥類知識。

  首先,展示在我眼前的是孔雀標本,雄孔雀的尾羽特別美也特別長。聽講解老師說,它頭上的羽毛能豎起來,頸上、背部和胸部,具有美麗的綠色羽毛,光澤鮮艷。雌孔雀就沒有那美麗的長尾羽,身上羽毛色澤也沒有雄孔雀那樣光澤鮮艷。

  接下來,我又參觀了鴛鴦鳥標本,鴛鴦是色彩艷麗的鴨類。雄鴛鴦有醒目的白色眉紋,金色頸,雌鴛鴦羽毛不甚艷麗。

  畫眉鳥,它的額頭是棕色的,眼周白色向後延伸,作眉狀。上體呈棕褐色,頭頂至背,具黑色干紋,雌雄羽毛色澤相差不大。

  看完標本展,我體會到,動物學家和專業老師們辛勤勞動的成果,教育了我,這些野生鳥類多可愛,我們要愛護野生鳥類。

  今天的參觀使我增加不少的自然知識,這個周末活動我覺得真開心。

  北京路一小二年級:董亞恆

您正在瀏覽: 記參觀野生鳥類標本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參觀野生鳥類標本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