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出家門,看見樹上的葉子發黃了,才知道夏姑娘已經走了,秋妹妹來接班了。

  我走在大街上,秋風吹來,送來陣陣涼爽。大樹爺爺好似派葉子們來送信的,空中一片片葉子好似蝴蝶飛來飛去,一片葉子飄在我的頭上,哦,它或許是飛累了吧!我轉過身,腳邊有一片葉子,我彎腰把它拾了起來,捧在手中,好似寶貝似的。我仔細端詳着,好一片特別的秋葉,它還沒來得及完全變黃,就迫不及待地投到大地媽媽的懷中,去滋潤新的花草樹木。此時我覺得“落葉並非無情之物”,它只是去滋養新的生物而已,有的只是無私奉獻的精神,落在地上,成為了花草的天然肥料。

  走進果園,我看到了另外一番景色。一陣陣請下個撲鼻而來,黃橙橙的柿子樹像一個個大燈籠高掛枝頭,紅通通的蘋果像一個個小娃娃展開了笑臉,橙色的桔子像一個個橙色的寶石,在太陽的照射下上散發光。

  告別果園,我來到了農田裡,玉米大伯換上新裝,它像是去參加一個隆重的聚會;茄子穿着紫色的晚禮服,也趕着去參加豐收的慶典;紅紅的辣椒穿着紅色的制服在朝去參加晚會的瓜果蔬菜招手。秋風吹來,稻田泛起金色的波浪,高粱舉着火把,也去參加豐收的聚會。看着這一片豐收的景象,農民伯伯笑得嘴都合不攏了。

  花園裡,規劃的清香使我停下了腳步,人們都說:“八月桂花盡飄香”,看來是真的呀!我還是繼續向前走,走了一會兒,才發現眼前又是另一番景象,一堆堆菊花呈現在我眼前,那景象,別有一番風味。

  秋天的金色是美麗的,是可愛的,秋天的美景,令我陶醉其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