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黑貓警長抓小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警長抓小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伸手不見五指。老鼠背着一袋沉甸甸的麵包,吃力地從牛伯伯的家裡走出來。突然,報警器響了起來。 

  正在附近巡邏的黑貓警長像離弦的箭一樣跑了過來。它大喊一聲:“站住!”“吱----吱”老鼠趕緊向前跑去。黑貓警長皺着眉,瞪着眼,怒氣沖沖地向前追去。老鼠跑啊跑,越跑越沒力氣了。它想:這次死定了!突然,它看到河邊有一條船。老鼠的眼睛骨碌碌一轉,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河邊,拿起船槳迅速地劃了起來。黑貓警長看到老鼠離去的背影,大喝一聲:“你跑不掉的!”它撿起一塊木頭當船飛快地追上去。皎潔的月光灑滿了小河,浪花“嘭、嘭、嘭”地響着。突然,“砰”的一聲,老鼠的船撞到了一塊岩石,水汩汩地流進了船里,老鼠大叫:“不好了!”黑貓警長一個健步衝上去,把小老鼠拉到了自己的“船”上。小老鼠感激地看着黑貓警長,慚愧地說:“謝謝你!” 

  第二天,小老鼠把麵包還給了牛伯伯,還一個勁兒地跟牛伯伯道歉。

您正在瀏覽: 黑貓警長抓小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警長抓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