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

  三年級一班:施暢暢

  秋天是一個天高氣爽的季節。天空中,大雁向南方飛去;冬眠動物正準備過冬;葉子紛紛落了下來;莊稼、水果、蔬菜都成熟了。這些都是人們的勞動成果。

  天高雲淡。天空中,大雁們的隊形有時像“一”字,有時像“人”字,它們都要去南方過冬了。螞蟻、狗熊在到處搬運糧食,準備過冬;小青蛙,還有很多要冬眠的動物,都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

  路邊的大樹、小草和花兒都被風吹得“唰唰”響。大樹上的葉子有的紅、有的黃,還有即將變黃的墨綠色葉子,它們都像小蝴蝶一樣紛紛落了下來。美麗的菊花姑娘身上有很多很多的顏色,紫紅色、淡黃色、雪白色,它們都在秋天展現着自己的美麗。一眼望不到邊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玉米、花生、稻子,還有許多莊稼都成熟了。在豐收的菜園裡,許多蔬菜都成熟了。黃瓜成了苗條冠軍;絲瓜長得水靈靈的,十分年輕;苦瓜卻是滿臉皺紋,像個老奶奶。瓜果飄香、碩果累累的果園裡有很多好聞的氣味:梨香香的、菠蘿甜甜的、蘋果脆脆的、橘子酸酸的,別提多誘人了!

  要是沒有勤勞的人們種瓜果,也不會有那麼多果實呢!孩子們有的放風箏、有的玩小船,多開心呀!

  秋天真是一個美麗、豐收的季節!

  指導老師:張麗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