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黑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黑子 標籤:黑子作文

黑子 

  說起黑子,大家都說它很可愛,它是一隻討人喜歡的狗,長的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全身都是黑色的,所以大家都叫他黑子。 

  每當我上學時,它都送我,走出了好幾米,才回家。放學了,我一進院子,黑子就像好久沒見的老朋友,跳起來,搖着尾巴或咬住我的褲子不放。 

  每當我給它吃骨頭時,它就雙腿撲在空中只要我一扔,它就像箭一樣跑過去,叼起骨頭,搖搖尾巴跑了,一會又來了,汪汪直叫,好像在說:“小主人啊!再給我一根骨頭吧!”我只好又扔一根給它,他真是個機靈鬼。 

  每當來人時,它就汪汪直叫。只要我們一出聲說:“黑子,是客人。”黑子立馬搖搖尾巴,好像在說:“對不起,搞錯了,歡迎客人來我們家。”它是我們家的忠誠的“小衛士”。 

  我非常喜歡這隻狗,因為它給我的生活帶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黑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