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魚骨頭終於吞進肚子里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骨頭終於吞進肚子里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魚骨頭終於吞進肚子里了 標籤:魚骨頭作文 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院子里作文

  魚骨頭終於吞進肚子里了

  昨天晚上,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魚。突然,有一根又小又白的魚骨頭卡在我的喉嚨里,我趕緊跑到陽台上,“呵——、呵——”地叫着。那聲音就像在鬼哭狼嚎似的,讓人聽了簡直會嚇呆。媽媽聽了聞聲跑過來,先讓我吃了一大口飯糰,可是不行。媽媽便讓我張大嘴巴,發現了一個小小的白點……那就是魚骨頭!於是,爸爸騎着自行車,走遍了幾家診所,可是魚骨還沒有夾出來。最後來到了一個社區醫院,醫生說:“我們這兒沒有喉鏡,夾不出來。睡覺之前先吃點醋。”回到家裡我按照醫生說的話做了。吃完后,我不斷地保佑魚骨頭能吞下去。

  第二早晨,我伸了伸懶腰,想起昨天的那一幕,便咽了下口水,魚骨頭終於吞下去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下次我們吃魚的時候,先檢查有沒有魚骨頭吃,不要像我一樣那是非常難受的。

您正在瀏覽: 魚骨頭終於吞進肚子里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骨頭終於吞進肚子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