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那忠誠的黑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忠誠的黑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狗,是再常見不過的了。記者筆下有一隻性情剛毅的黑子,但我們家卻有一隻忠誠勇敢的黑子。它是冬天出生的,是阿黃八個寶寶中有倖存活的一隻,它出生時,梅花飄香,它性格也像這冬天的梅花。它不及另一隻黑子的機智敏捷,卻仍有驚人的速度,不及軍犬的剛毅性格,但仍保留着倔強的脾氣,當然,還有一張貪吃的嘴巴。 

  黑子高大健壯,渾身上下沒有一根雜毛,好像身披黑綢的俠客,它目光如電,好似在黑暗中等待出鞘的寶劍,鼻子黝黑烏亮,四條腿奔跑起來,勢如風,疾如電,威風凜凜,虎視眈眈。俊秀的身軀中透露着倔強剛毅,如電的目光中閃爍着忠實與勇敢。 

  在老家,黑子是“狗王”,附近的狗都怕它,而我卻又害怕大狗,不過,出門有黑子“護駕”就好多了,黑子高大威猛,英勇善戰,狗們只要見到它就俯首貼耳了。我呢,還真有點人假狗威呢! 

  一次,我自己騎車玩,誰知一隻惡狗大叫着追來,我怕極了,狠命的蹬着自行車,那狗跑的非常快,我嚇的大叫:“黑子,快出來!”猛然在面前躥出一道黑色的閃電,沒等我看清,就擋在了我面前,那隻狗一點不怕,黑子站在那兒紋絲不動,如同黑色的塑像。一瞬間,我在黑子眼中看到了忠誠與堅定,和一種無法抗拒的王者的威嚴,我的心顫了一下,剎時,暖流湧向全身,也許此刻,它不知道這個對手的能力,更不知道它對我跟本沒有殺傷力,如果知道,也會這樣,這樣來安慰我,讓我平靜。再看一下另一隻狗,一身乳白的毛,眼睛炯炯如火,高大挺秀,一點不比黑子遜色,黑子也許知道自己會敗會勝,它完全可以退下來,讓我來擔當,但它沒有,它寧可豁出一切保護主人,也許是為了一條狗的自尊與忠誠佔據了。這就是一條忠實的狗,這就是一條狗的忠誠。我跳下車,那隻狗漸漸目光溫和了,後退了幾步,跑了,它為黑子的性情所折服。這場時間的鬥爭,這場毅志的對抗結束了,我的黑子用忠實與倔強得勝了。我覺的,黑子的心中,永遠沒有“屈服”一詞和“忍”字,它一直堅持自己的行為。 

  我覺的,我忠實的黑子如同一朵傲然的梅花,綻開在風雪交加的臘月,不軟弱,不動搖,堅持到陽光的清晨,迎春的初放……

您正在瀏覽: 我那忠誠的黑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忠誠的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