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家 鄉 

  武義縣邵宅小學二(2)班 

  陳啟華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大城市那麼繁華喧鬧,但是它有鄉村街道的美麗富饒。 

  以前,村前的機耕路坑坑窪窪,路邊的風景樹也東倒西歪,田裡只是種了一些莊稼。可是現在田裡蓋了大棚,四季的水果蔬菜都能在大棚中尋求;寬闊的場地上,一幢幢高樓大廈挺立而起,有工廠、教學樓,還有美麗的公園。你看,公路兩旁的風景樹像衛士一樣守護着交通安全。遠遠看去,那一片片茶葉基地像綠色的大地毯,美麗極了。聽,那邊傳來了陣陣歡笑聲,那是公園裡的小朋友正玩得開心呢!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玩蹺蹺板。有的在坐飛機……街道上人來人往,川流不息,那叫賣聲,聲聲入耳,熱鬧極了! 

  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建設家鄉的人民! 

  (指導教師:湯華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