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生日,好多人都送我禮物。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隻小狗形的小鬧鐘。

  這隻小狗形狀的小鬧鐘是塑料製成的,全身金黃色,上面帶着黑色斑點。它的頭上耷拉着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小眼睛,一隻黑,一隻白,小的像芝麻一樣;紅紅的鼻子下長着一張櫻桃般的小嘴。脖子上帶着紅色的項圈,胸前鑲嵌着一個圓圓的鐘錶。

  小鬧鐘的錶盤是透明的,周圍寫着五顏六色的數字。銀色的秒針飛快地向前奔跑;粉色的分針不緊不慢地向前走着;而粉色的時針半天才動一下,不仔細看,都看不出它在走動。小鬧鐘每天“滴答、滴答”走個不停,永不停步。到了預定的時間,它就叫起來:“寶寶起床了,早上好!”。

  每天早上,我伴着小鬧鐘清脆的鳥鳴聲起床:每天晚上,我隨着小鬧鐘“滴答滴答”的腳步聲進入夢鄉。漸漸地,我們成了形影相伴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