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鬧鐘

 湖南省長沙 雨花亭小學四二班 羅凱文

  我家有個小鬧鐘,說它漂亮,一點兒也不誇張。透明的玻璃罩,硃紅色的外殼,外面套着金屬圈兒,瓦亮瓦亮的。它那細小的腿托着圓圓的身子,再加上橢圓形的提手,真是美麗極了。

  我的小鬧鐘非常特別,錶盤里住着四個居民。身材苗條的是秒針,它穿着棕紅色的衣服,就像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走得很快很快;那穿着黑色衣服的居民是分針,它像個老人在慢悠悠的散步;還有一個又矮又胖的居民,當然是時針了,它好像沒有走動,其實它和夥伴們一樣,一時一刻也沒有停止。啊!還有一個個子最小的鬧鈴針,你別看它個子小,它可是一個最準時的報信者,它指向幾點,到了那個時間,鈴聲就會自動響起。

  每天清晨6點,小鬧鐘就會發出清脆的鈴聲催我早早起床去上學。

  我的小鬧鐘真好,我非常喜歡我的小鬧鐘。

  指導教師:湯江華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