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寫字檯上,被我精心擺放着一個翠綠色的“蘋果”小鬧鐘。它給我帶來了一絲新意。

  這個小鬧鐘下面是一個紅色的花盆。就是這個東西,讓我把它當成了蘋果。1到12的數字整齊地排列着,那根又“胖”又短的指針是時針;那根不細不長的是分針;而那根細細長長又愛勞動的是秒針。那根秒針真勤勞啊!那“滴答滴答”的聲音真好聽啊,就像一支動聽的樂曲。  

  在花瓶的上面,有一個太陽能電池板。使用太陽能,可以更好的節約地球能源。太陽能電池板再往上,就是一片翠綠的葉子。那片翠綠的葉子一動一動,彷彿在不停的成長。每一天,綠葉都及時叫我起床。當我看到那片綠葉時,我就立即做起來,趕緊穿衣服。我身體里也彷彿充滿了足夠我整整一天活動的精力。我腦中也充滿了新的希望和力量。  

  小鬧鐘每天都陪伴我寫作業。有的時候,我寫作業寫累了,它那“滴答滴答”的聲音就會使我精神振奮,充滿活力。那清脆的聲音,彷彿能驅走疲勞,帶走煩惱。現在,我再也離不開它了。它能給我快樂的心情,讓我不再煩惱,不再疲勞。

  小鬧鐘啊,你的的確確是我的小助手、小夥伴。我感謝你給我帶來的希望與力量。我從你身上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你增強了我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勇氣。我為伱那永不停息、勇往直前的精神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