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鬧鐘

 河北省保定市 安新縣小學三年級四班 劉燁丹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的外形象一個小姑娘,我給它取名叫“小天使”

  “小天使”長着一個圓乎乎的大腦袋,棕紅色的頭髮中心別著一個漂亮的小紅花。“小天使”梳着兩個羊角辮,金黃色的絲帶在辮子上一紮,啊,真漂亮!“小天使”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晶瑩透亮,那長長的睫毛更是施展出自己所有的美麗。

  “小天使”穿着藍色的連衣裙,上面點綴着一些白色的小星星,小月亮。裙子里套着一件紅色上衣。它一隻手只指着胸前顯示的時間,一隻手斜着向外伸,好像是在歡迎客人,又像是提醒人們注意時間。再往下看,一雙小黃鞋閃閃發亮,漂亮極了。

  每天早晨小鬧鐘就按時沖我叫:“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寶寶起床,起床??”一直到把我叫醒為止。就這樣我上學從來沒有遲到過。

  小鬧鐘陪伴我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成了我親密的小夥伴。

  指導教師:劉克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