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鬧鐘,是我小時候美好的回憶之一。爸爸媽媽晚上都忙忙碌碌的,根本沒有什麼時候可以陪我玩。這時候,小小的鬧鐘成了我唯一的慰藉。

   小鬧鐘是一位可愛的小女孩子安詳的躺在月亮的懷抱中,它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它,把它放在床頭,每當我調皮的想賴床的時候,它總是會“鈴鈴”地想起來,好象再說:“小主人,這怎麼行呢?好孩子不能賴床的。”於是,我馬上從床上蹦了起來,快速的穿好我的衣服,並且向媽媽打了個招呼:“媽媽早上好!”媽媽總是溫柔地說:“早啊。”我拿起媽媽為我準備好的牛奶和麵包,吃了起來。臨走之前還看了一眼我的小鬧鐘。

   幾年過去了,小鬧鐘也漸漸被我遺忘了。可是有一天,我在一個小角落裡找到了它,我的思緒立刻飄到了幾年前的時光,想起了小鬧鐘和我度過的時光。我覺得十分愧疚,它陪伴了我這麼多年,我卻把它忘記了,真令人傷心啊。

   我的小鬧鐘,以後,我會好好的愛護你的!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