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嘉州花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嘉州花城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嘉州花城

 四川省樂山市 樂山市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 黎姝麟



  我的家住在樂市嘉州花城,那裡美麗極了,小橋流水、風景如畫。有好多好多的花園,名字非常好聽,像鬱金香、米蘭、石榴呀,還有荷蘭風車、迪克斯小河、羅馬大道……

又高又大的大槐樹使嘉州花城處處涼蔭;一棵棵觀賞樹和一片片綠色植被,四季花開,香氣溢人,片片翠綠,好像天然的植物園。荷蘭風車隨風而動,各樣娛樂場地四處可見:彈簧鵝、小鞦韆、沙池、滑梯,梅花樁,還有好大又好玩的石頭象棋,每天吃完晚飯,我爸爸、媽媽就帶我下樓,他們在院子里散步,我嗎?哈哈,當然是去玩我最喜歡的彈簧鵝了,這裡可是我們的兒童樂園。

  我家門前有一座小石橋,站在橋上,看見小河中央盛開的朵朵蓮花,有紅色的,白色的,黃色的,碧綠的,還有粉色的,個個爭奇鬥豔;大大的荷葉下,金魚們和許許多多小小的蝌蚪開心的做着遊戲,看見它們那麼高興,可害得我天天吵着爸爸、媽媽要去學習游泳。

春天,五顏六色的小魚們戲着水,打起了水仗,玩起了捉迷藏;小蝌蚪四處覓食,好像是在尋找媽媽。夏天,金魚兒一個個都躲在荷葉下乘涼,青蛙彈着不知道是什麼調的琴聲,知了熱得大叫起來:“熱呀!熱呀!”秋天,金魚們追着掉在水面上的落葉或者昆蟲,青蛙卻急急忙忙地準備着過冬的房子。到了冬天,金魚兒跳着舞蹈,好像在做熱身運動,而青蛙們都躲在早已經準備好的新房子里,睡起了大覺。

  嘉州花城一年四季都是景色宜人,好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我忘不了美麗的嘉州花城!

  指導教師:黎明峰

有景有物有人,排比用得妙!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嘉州花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嘉州花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