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強帶給你的嘉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帶給你的嘉獎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們看着抖音短視頻,我在這裡睡大覺。

  暑假沒有幾天了,在不好好珍惜,也許就會變成這半年的小遺憾。雖然說,開學之後就會習慣學校里的生活,哪怕是很長時間都不和自己的親人見面,我們依舊可以把自己的生活變得朝氣蓬勃。

  那麼多的故事,你不想讓別人聽說,只不過,在你心中,他們從來都不佔有什麼很高的分量。就好像一開始的時候,你討厭誰,都是表現在臉上,所以她才交給你了那麼多的東西。雖然那些你在之前從來都沒有聽說過,這些綜合起來,依舊是對你最有用的一些東西。

  所有人的等待,其實都是上天看着的。

  你從第一天開始,萬事開頭難,只要你堅持下去了,過了一個有一個坎,你就會發現,那些屬於你的回報和果實,一個都不會落下。

  全部都是屬於你的嘉獎。

  那一段時間,對於我們來講,似乎有太多不可理喻的事情,但是你的所有耐心,用的地方似乎都不太對,那些你從來都沒有上心去觀察過的事情,似乎也都只在這裡,看得懂所有的點點滴滴。

  如果你給自己找到了一個完美無缺的借口,你可以在這裡看到更多的風景,看到不一樣的愛情故事,我們從來都不只是在這裡,看得懂的所有一切,都還在這裡,看得清楚所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堅強帶給你的嘉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帶給你的嘉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