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潤州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潤州花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來到花園就被它那美麗的身姿迷住了。只見那一條綢帶般的小河躺在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河邊的柳樹、壯觀的建築物……都倒映在清澈的小河裡了,河裡還有魚呢!河中有個亭子。我和媽媽坐在河中心的亭子里,徐徐清風吹來,讓人倍感舒適。難怪叫清風亭呢!我躺在椅子上,昏昏沉沉的睡著了。過了一會兒,媽媽把我叫醒,讓我去拍拍照片。我從包里拿出攝像機(我自己的),走到橋上,拍了起來。突然我發現,在河東面有鍛煉器材,我連忙跑過去玩了起來。我無意間一看錶,呀!三點半了。我急忙往回跑。走了幾步,忽然我看見地下有幾個空心圓圈,我很奇怪,便問媽媽。媽媽說:“這也許是放噴泉的,你還記得去年你和小弟到這來玩噴泉,把衣服都弄濕了,婆婆又好氣又好笑。”“是啊!”我連連點頭。“不早了,我們回去吧!”媽媽說。“恩,走吧。”我便和媽媽回去了。

  潤州花園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潤州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潤州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