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鬧鐘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是我七歲時媽媽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它像一個胖呼呼的小貓咪,又像一隻吃飽喝足的小貓咪在呼呼大睡。它有一個圓溜溜的頭,像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它有一團棕色的頭髮,緊緊地貼在額頭上,就像倒過來的“M”形狀,它的鼻子漆黑黑的,像一個三角形,它的嘴巴小小的,像在甜甜地對我微笑呢,露出一點舌頭,像一個熟透的櫻桃。它的身體是淺灰的,看上去毛絨絨的,圓鼓鼓的肚子上有一個小鬧鐘,小鬧鐘有四個針,分別是:時鐘,分鐘,秒鐘和定時鐘,它們走起來就會唱出“嘀塔,嘀嗒”美妙的歌聲。它的尾巴是棕色的,細細的垂在屁股上,它真的好可愛呀! 

  我的小鬧鐘每天總是不厭其煩地履行自己的職責,每天叫我起床的時候就會:“貓貓貓”地叫,有一次,我從夢中被鬧鐘叫醒,好像看見一隻小貓在叫,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一隻真貓呢! 

  還有一次我把小鬧鐘帶在身上去上課,下課了,我把小鬧鐘調到上課的時間,上課的鈴聲想了,我的小鬧鐘也響了,非常有趣!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鬧鐘,因為它每天早上按時叫我起床,提醒我上課別遲到,它是我最忠實的好夥伴,它讓我學會懂得如何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