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鬧鐘是一對報時狗,它們是黃色的,遠看,卻像兩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近看,一對活靈活現的小狗。它們不但栩栩如生,而且,樣子也格外惹人喜愛。你看,一雙藍色的大眼睛,一個甜甜的對我笑,另一個卻好像在對着我唱歌一樣,它們雙手托着一圓圓的,透明的鏡框,那就是錶盤。 

  鐘錶三兄弟你們知不知道,它們分別是:慢通通的老大時針、不緊不慢的老二分針、急速飛奔的老三秒針。它們三兄弟不為誰功勞大,而分爭,也不為辛苦而休息。更不為誰跑的慢、跑得快,而互相責罵,而是一個個和睦相處,馬不停蹄的工作,一個個尊敬對方,懂得並會觀賞他人。 

  要說它的好處的話,那可是真不少呀!記得有一次,我8點30分要去王老師家裡補課,又怕我起來晚,不能及時到王老師家,於是,我把小鬧鐘調到7點30分叫我起床。 

  第二天,7點30分的時候,小鬧鐘那清脆的聲音喊了起來,“懶蟲,起床了,懶蟲,起床了,懶蟲……”這時我的懶癮又上來了,我說:“好了,好了。別叫了,我起。”雖然嘴上這樣說,但心裡卻不是這麼想的。小鬧鐘像一個小衛士一樣,把我叫醒,可我還邊起邊罵它。 

  到了王老師家,我是第一個到的,我十分開心。這不都是小鬧鐘的功勞嗎?,我還罵它,真不應該啊! 

  小鬧鐘,你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的一個無聲的好朋友,你叫我珍惜時間,和時間比賽……這些正說明了你無私奉獻默默無聞的好品質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