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鬧鐘

  在我床邊的書桌上,擺着一隻靈巧的小鬧鐘,每天早晨,它“嘀鈴鈴……”地準時喚我起床;晚上,它又“嘀答嘀答……”地伴我進入甜蜜的夢鄉。

  它每天就是這麼搖臂呼喚着,只要你上緊弦,它就會隨時告訴你準確的北京時間。

  它是一隻精緻的小鬧鐘,天藍色的身體,頭上戴一頂銀白色的帽子,帽子上卡着一個小圓環。它的底部是一隻正惡嘯着的老虎。銀白色的項圈套住它的短脖,給它增添了神采。

  它的臉是一塊標有數字和方格的淺灰色鋁皮圓盤。從圓盤中間伸出秒針、分針和時針,它們日夜進行着“馬拉松賽跑”,一個攆一個,緊追不捨。它們右下方的那隻小花貓像裁判員似的,眼睛機靈地盯着它們左眨右眨,生怕放過競賽者的足跡。如果從側面看,小花貓彷彿在振臂高呼:“加油!加油!”可任憑它怎麼喊,最後的結果仍然是:秒針再次榮獲冠軍,分針獲亞軍,時針屈居季軍。

  它的背面有許多小零件,可以上弦、調時間,控制鈴的響與不響。它的后蓋還可以打開呢,以便你及時擦油、修理、換零件……

  這就是我的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