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山變成了逃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變成了逃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我和李小寒在爬山玩。剛從山上下來就遇見了五(1)班的汪志磊和六七個人在一起拿着酒和煙到山上來。真倒霉!我和李小寒丟下手中的花,拔腿就跑。半路遇見了兩個三年級的小同學,我們問他們有沒有其他的路可以下山。他們說沒有,但是有可以到他們村子的路。就這樣我倆踏上了逃跑的路程。

  他們帶我們走到一條小路上。剛上了小路的梯子,就變成了短竹叢。這裡到處是短短的竹子,把手都劃出血了。不過為了不被暴打一Y只有這樣了。

  經過幾次交談我知道了他倆的名字。女孩叫賀小夢,男孩叫馬昆。我們也告訴他們我們為什麼要躲汪志磊。

  我們爬呀爬呀,邊爬邊聽馬昆講他們這裡有什麼毛狗精,把李小寒嚇得不敢往上爬。我們又繼續爬呀爬呀,又繼續東穿過來,西穿過去。小寒的紅領巾掉了,我又像以前一樣又給了小寒一張紅領巾。在爬時我發現了他們這兒還有許多陷阱。爬到中間時,這短竹慢慢的變長了許多,至少也有1米7了,藍天被遮住了,只能隱約的看見藍天,這時我不禁得害怕起來。這還都得怨汪志磊,誰叫他來的。

  好不容易爬出了這竹林,我們來到了土地上,又沿着土地來到了他們村,我們向賀小夢賀馬昆道別高高興興的回家了,汪志磊他們也不在了。

  賀小夢和馬昆真是偶的恩人!

您正在瀏覽: 登山變成了逃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變成了逃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