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撿垃圾(2月5日,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垃圾(2月5日,星期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撿垃圾(2月5日,星期天) 標籤:3月5日作文 撿垃圾作文 星期天作文 一個星期天作文

  今天,我和鄰居家的小弟弟——燦燦一起去杏花公園撿垃圾。

  我們去杏花公園撿垃圾的起因是:燦燦媽媽——葉雙阿姨在e度教育論壇網上看到了別人組織了這次公益活動,就跟我們說,我們非常樂意地報名了。

  我們到了杏花公園大大的草坪,看到了集合的地方,發現我們是第一個到達的。

  參加活動的小朋友本來只有十幾個,但是公園裡很多人發現了我們正在搞活動,也來積极參加,最後,一共有二十幾個人參與,被分成兩隊,隊長都是六年級的大哥哥。我和燦燦被分在2隊。因為2隊的隊長穿的毛衣是黑白相間的,葉雙阿姨風趣地給2隊取名叫“斑馬隊”。因此,大家又給1隊取名叫“灰馬隊”,因為,1隊隊長穿的毛衣是灰色的!

  開始比賽了,我和燦燦都是往人最多的地方去,我們倆一看到有垃圾就搶,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有一次,我看到了草坪上有一張很髒的紙,撿起來一看,原來上面有屎,再往旁邊一看,草坪上竟然有一泡屎!哎!誰這麼不文明呀!

  還有一次,我到喂鴿子的地方去撿垃圾,看到遊客把喂鴿子的食品袋隨地亂扔,我撿來撿去,怎麼也撿不完。在我休息的時候,一隻小鴿子飛到我的頭上,我摸了摸它的頭,好軟哦!它害怕了,一下子就飛走了!

  後來,垃圾沒了,我就撿落葉。樹底下到處都是,我的腳都蹲麻了!

  隊長到處在找人,沒時間撿垃圾,手套也不見了。最後,我們拍了集體照,發了禮品,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這次活動讓我“撿”得很開心,也玩得很盡興!

  合肥市西園新村小學(南區)二年級:張我我

您正在瀏覽: 撿垃圾(2月5日,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垃圾(2月5日,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