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撿垃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垃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們早早就來到了學校,星期三下午很特別,只用上一節課,其餘的都是班主任開會。所以待上完一節課後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一路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翠湖新城內的中心。我們女生負責右邊的草地,男生負責左邊的花池。開始了,我打開塑料袋,拿起筷子,在草地上尋找着煙頭。一個,兩個,煙頭越來越多了,我得意洋洋地向陸艷霞炫耀了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她居然比我揀的還多! 

  我走來走去,正在尋找着,我眼睛一亮,發現了一個煙頭,正當我彎下腰正要去揀時,我看見趙雅茜也發現了這個煙頭,我們兩個搶來搶去,跟搶寶貝似的,結果煙頭犧牲了。 

  我繼續尋找着,唐艷華把腳往一塊草地上踩“這塊地我包了!”我也是不甘示弱,踩在一塊空草地上“這塊地我包了!”過了不久,一塊寬闊的大草地就被我們包完了。可是“包來包去”,我們一個煙頭也沒找到。不過鬼靈精怪的楊文鈴想了一個好點子,她把自己擁有的一塊草地和劉雯雯交換了四個煙頭,看她那得意的樣子,我真恨當時沒有想出那麼好的點子來。 

  到終點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豐功偉績,我也有自己的功勞。雖然經過了“兩萬五千里長征”,累得出大氣,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嘛!如果每個人都愛護環境的話,那麼地球媽媽會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撿垃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