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警察抓小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抓小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警察抓小偷 

  下課了,我們男生一窩風地都跑到操場。這時喬小石喊道:“誰玩警察抓小偷?”呼啦!男生都圍過來積極響應。於是我們開始分角色,雷恆欣當裁判,其他人都願意當警察,只有我和單庶原願意當小偷,因為我們倆心裡明白:在我們班我們倆的速度是沒人能敵的,儘管讓他們抓去吧! 

  裁判雷恆欣一聲令下:“預備,開始。”話音未落,我和單庶原早已溜之大吉。警察們這才回過神來,發瘋似的向我和單庶原撲來。鬼機靈的侯金源想從背後偷襲我們,我給單庶原使了個眼色,他心領神會。當侯金源靠近我們向我們撲過來時,我和單庶原突然啟動,“嗖”地一下跑出了老遠。侯金源撲了個空,嘴裡氣鼓鼓地喘着粗氣。看着他那傻樣,我和單庶源樂的前仰後合東倒西歪。這時,喬小石出了個點子,他對警察們說:“我們手拉手把他倆給圍起來,看他們還有什麼招。”警察們聽了喬小石的,手拉起手向我們包圍過來。眼看就要把我們圍住了,我和單庶源瞄準了最後的一點缺口,奮力突圍。還好我們的速度畢竟比他們快,他們的計謀沒有得逞...... 

  嘀呤呤!上課鈴響了。大家蜂擁向教室,一邊還喊着:“下課再來!”

您正在瀏覽: 警察抓小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抓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