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抓小偷之神秘的小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小偷之神秘的小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經常有人的東西被偷,什麼鋼筆啦;文具盒啦;書啦……被偷是常事就連李小寒的電子詞典也被偷了。於是我和王銀茂、劉巍、張字瑩、陳洋組成了一個偵探小組。

  我們首先從最可疑的地方查起??我的桌上的腳印。我們首先查了查同學的鞋的鞋底是什麼樣的,可居然有5個同學相同,而且其中的李某說今天他在我的桌上踩了一腳,並且有同學證明。看來從這裡查是沒用的。我們又從其他地方入手,任然一無所獲。

  然而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們發現了一個重要的線索。一天我和劉巍一起去上學,剛走進學校就發現教室的窗戶被打開了。可是我和劉巍是最後走的,而且把門窗關好了的,鑰匙只有劉巍有。看來一定有人進去偷東西了。我和劉巍飛快的向教室跑去,發現四一班的楊烈在我們班的教室亂翻。我們把他抓住詢問,他卻死不承認。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則:抓小偷之我們抓住小偷了!

您正在瀏覽: 抓小偷之神秘的小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小偷之神秘的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