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貪婪的懲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婪的懲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在教室里看了一部電影,它是根據《查理和巧克力工廠》那本書拍攝的。

  電影里的主人公查理是個尊敬長輩沒有私心的好孩子。他的生日禮物——唯一的一塊巧克力還要分給全家人吃。但是這裡面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那四個貪婪的小孩子。他們是邁克。蒂維,奧古斯塔斯等四人。這四個小孩的不幸全是因為他們的貪婪所造成的。奧古斯塔斯。格盧普趴在巧克力河邊大喝特喝,結果掉了下去。而維魯卡。索爾特已經有好幾隻寵物了,卻還硬要一隻松鼠作寵物,結果被扔進了垃圾槽。其他兩個也都是一樣的命運。

  看了這部電影,我知道了做一個人要懂得孝敬長輩。不能像那四個小孩一樣貪得無厭,使人厭惡。應該要像查理那樣,做一個有愛心,無私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貪婪的懲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婪的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