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中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放學,同學們向放飛的小鳥一樣,湧出校門口。 

  早不下,遲不下,偏要在這時候下起傾盆大雨,天空像關不住的水籠頭,雨“嘩,嘩,嘩”得下着。 

  吳海拿出媽媽準備好的傘,撐着傘大步,大步地往家走。這時黃月跑來了,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吳......吳海,可不可以一起走?”"嗯,可以。” 

  兩個人說說笑笑的一起手牽手一起回家。這時,雨越下越大,兩個人越走越快。 

  他們忽然看見一位盲人伯伯從前面走過。這位盲人老伯伯戴着墨鏡,拿着拐杖,艱難地走在雨中,邊走邊說“該死的雨,讓我怎麼回家呢?”吳海對黃月說:“我們去幫助老伯伯吧!”“怎麼幫啊?”黃月不解的問。“我背着你,你撐着雨傘給老伯伯擋雨。”黃月又問:“這樣行嗎?”“不知道,試試看!”吳海背着黃月來到盲人老伯伯背後。黃月撐着雨傘給老伯伯擋雨。老伯伯笑着說:“雨停了,真好!”他們偷偷的笑了。雖然他們的背後都淋濕了,但是心裡很暖很暖。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做了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