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中情

 遼寧省錦州 福倫小學 張冬

  這是一個發生在雨天里的故事……

  這天,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剛放學,學校門口就立刻擁擠起來,同學們一窩蜂湧出了校門,爭先恐後地尋找自已的家長或親友。

  我是自已回家的,在路上我突然發現了一個意外的情景—一個盲人老爺爺不小心蹋進水坑,一下子摔倒了,它的拐杖也被扔到了一邊,我看后二話不說拔腿就跑了過去。我看見老爺爺一身泥巴,渾身濕漉漉的,他已經被凍得直打哆嗦,我分不清他臉上的是淚水還是雨水。我感覺到做為一名少先隊員有義務幫助他,我急忙把傘放在地上,然後用雙手將他扶直起來。我先讓他站穩,然後我去撿他的拐杖。我看見他的拐杖上都是泥巴,我就擦乾了后再遞給他。我問他:“爺爺,您的家住在哪裡?”他告訴我后,我就決定好事做到底,我一手打傘一手扶着老爺爺往他家走。送完了他我就往回走,在路上我想我做了一件雖然平凡但卻讓我十分快樂的事。

  我覺得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我感到讓別人快樂就等於讓自已快樂。

  

  指導教師:郎儒傑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