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中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弄得人們措手不及。

  補習班的很多同學都沒帶雨具,只好躲在商店門口避雨,等待家人來接。我也不例外,焦急地給媽媽打電話,誰知媽媽還沒下班,爺爺也不在家,“這怎麼辦呢?”一個同院住的大哥哥打傘路過我跟前,見我焦急得站立不安,就問:“小弟弟,要回家嗎?”我把情況告訴了他,他毫不猶豫地打傘和我一起回家。

  雨越下越大,風吹得雨傘“嘭嘭”作響。大哥哥一手撐雨傘,一手攙着我。遇到路上積水,他總是走在水裡,讓我走在邊上。他不停地把雨傘向我這邊傾斜,自己幾乎淋在雨里。

  終於到家了,看見大哥哥已淋得透濕,我喊了聲:“謝謝!”看着大哥哥消失在大雨中,我的淚水忍不住流了下來。

  三年級:賀懷濤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