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寫《坐井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坐井觀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坐井觀天》

  青蛙跳出井口一看,外面的世界好大啊!但是它還是不相信天無邊無際,於是它想走到天邊去看一看。

  它走啊走,走過森林來到一個池塘邊,小魚游過來問青蛙:“你去哪兒啊?”青蛙說:“我要走到天邊。”小魚說:“天無邊無際大得很呢,你是走不完的。”可青蛙不信,跳進水裡游過去。

  青蛙游過池塘,又來到一座小山腳下。它爬啊爬,才爬到半山腰,就爬累了它停下來休息,忽然它聽見一個細小的聲音在叫它,小青蛙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松鼠,松鼠問青蛙:“這麼熱的天,你上哪兒去呀?”青蛙回答到:“我要走到天邊去。”松鼠很奇怪:“你到天邊幹什麼?”松鼠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小松鼠並說:“我想看看天是不是無邊無際。”松鼠說:“天真的是無邊無際,你走不到天邊的。”可青蛙堅持要走到天邊。

  小松鼠和小夥伴們商量,決定幫幫小松鼠。於是它們請來了老鷹,它們想請老鷹背着青蛙在天上飛,如果半小時飛不到天邊就算天無邊無際,如果半小時能飛到天邊或者看得到天邊就算天有邊。青蛙同意了。於是老鷹背上青蛙飛上天,飛啊飛,飛了半個多小時還沒有飛到天邊,於是青蛙終於相信天是無邊無際的。

您正在瀏覽: 續寫《坐井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坐井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