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續寫《龜兔賽跑》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四年一班 高雨琪

  由於兔子在長跑比賽中睡著了,所以烏龜獲得了冠軍,兔子在比賽不久就鬱悶而死了。兔子的弟弟聲言要給哥哥報仇。它把烏龜的獎牌奪走、砸碎,但還覺得不解恨,就一把火燒了烏龜的房子。烏龜很生氣,就下定決心,要在下一屆長跑比賽中讓兔子出醜,奪回冠軍。

  森林中第二屆長跑比賽開始了。裁判員對烏龜和兔子說:“本屆長跑比賽是在一段陡峭的山路上進行,山坡與地面呈四十五度角,終點在山腳。有一點不用擔心,路面沒有石頭,你們在比賽的時候不用擔心會被石頭絆倒。好啦,我喊一、二、三你們就跑。一······二······三。”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它們倆小心翼翼地向前跑着,生怕一不留神掉下去。兔子腿長,不一會兒就超過了烏龜。烏龜邊爬邊想:“怎麼才能讓我超過它呢?”突然,它靈機一動,把頭、四肢、尾巴縮到殼裡,像球一樣向山下滾去,不一會就超過了兔子。兔子看到烏龜超過了自己,並且快要到終點了,一着急,心一慌,就掉下山去,把胳膊摔骨折了。烏龜榮獲了冠軍的稱號。

  兔子悲痛欲絕,把眼睛都哭藍了。比賽結束不久后,兔子就跳崖自殺了。烏龜至今還保留着冠軍的稱號。

您正在瀏覽: 續寫《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