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拿拉開了帳子。

  漁夫提起馬燈,看見兩個金黃色的頭髮,圓圓的臉蛋的孤兒。他滿臉笑容,轉過頭,說:“原來你已經把他們給抱回來了。怪不得你坐在那裡一動不動。”

  “可是,我們的日子本來就很辛苦,現在又多了西蒙的兩個孩子,以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啊?”桑娜的臉上布滿了愁苦。

  漁夫沉默了一陣。稍後,他說:“只要我們努力再努力,總能熬過去的。”

  “對啦,西蒙的屍體還在屋子裡,你去把她埋到屋后的山上吧!”桑娜同情地說。

  “好,我現在就去。”說罷,漁夫拿起一把破舊的鐵鍬出了門。

  漁夫來到西蒙的家,二話不說,抱起西蒙就往山上跑。他在山上挖了一個橢圓形的淺坑,小心翼翼地把西蒙放了進去,然後用土掩蓋了起來。鄭重地鞠了一躬后,便離開了。

  回到家后,看見孩子們已經睡著了。於是他洗漱完畢后,也睡了。

  從此,漁夫每天起早貪黑不停地幹活,桑娜不但要照顧孩子們,還要給別人打工。一有時間,她就去山上埋西蒙的地方。

  幾年後,漁夫從海里打來了5條大魚,和幾十條甚至幾百條的小魚。桑娜將自己織了幾年的“血梅圖”拿去賣。結果,被一位富人看中,給了桑娜100多枚銀幣。漁夫打的魚賣了200多枚銀幣。他們總共有了300多枚銀幣,相當於他們3年的生活費。

  太陽染紅了天邊的雲朵。他們一家發出了會心的笑,笑得是那麼甜蜜、那麼開心。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