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寫《從現在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從現在開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從現在開始》

  二年級一班 孟歆然

  指導教師:藍映明

  第一個星期,貓頭鷹當“萬獸之王”,它要求大家白天睡覺,晚上做事,第二個星期,袋鼠當“萬獸之王”,它要求大家跳着走路,它們害得大家叫苦連天。第三個星期,小猴子當“萬獸之王”,它不改變大家的生活方式,結果它當上了真正的萬獸之王。

  三年過後,小猴子決定選出新的萬獸之王,它宣布:“我們現在舉辦一次運動會,看誰表現得最好,誰就做萬獸之王!”

  運動會開始了,第一個項目是比賽過河。它們來到大河邊,小猴子一聲令下,只聽“叭”的一聲槍響,大家開始過河了,游的游,淌的淌,飛的飛,跳的跳……就連小螞蟻也坐在一片樹葉上盪悠蕩悠地向對岸漂去。不一會兒,很多動物都過了河,可是小松鼠怎麼也過不去,急得滿頭大汗,雙腳直跳!這時,小烏龜看見了,急忙遊了過來,把小松鼠背過了河。

  第二個項目是比賽上樹。小猴子又發令了,動物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的向上飛,有的向上跳,有的爬樹桿,有的盪藤條……就連小蝸牛也慢吞慢吞地爬了上去。可是小烏龜卻怎麼也上不了樹,急得六神無主,哇哇大哭!這時,小松鼠看見了,連忙下樹,把小烏龜背了上去。

  動物們正在嘲笑小烏龜和小松鼠的時候,小猴子鄭重地宣布:“新的萬獸之王由小烏龜和小松鼠共同擔任!”大家都驚奇地問為什麼,小猴子嚴肅地說:“只有心地無私,才能做萬獸之王!”

  作者通訊:萬源市太平一小(636350)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續寫《從現在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從現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