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rk與摩爾莊園續寫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rk與摩爾莊園續寫1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英自從去了摩爾莊園,大家都沒發現他。 

  一天,RK派魯比給海英裝上監視器,然後在家看電視,密切關注海英的一舉一動。RK和拉姆販子是一對冤家,所以,他悄悄地將艾爾、警員和拉姆們放走了。 

  當RK看見么么公主時(RK還是第一次看見么么哦),覺得她就像一位仙子,在人間找也找不到的美人!RK“呼”的一下跑進摩爾城堡,還好,城堡里只有么么一人在睡覺,騎士們都去訓練了,洛克在書房寫材料。RK說:“啊,么么,我來了。”然後跳到椅子上,抱起么么公主跑向神秘湖。么么公主醒了,看見自己跟RK在一起,嚇得喊叫連天,跑了起來。一不小心,她被石頭絆倒了,滾下了神秘湖。“么—么—公—主—!”RK的喊叫聲也連成一片,跑過去拉么么的手,但是,命運是無法改變的,么么掉下了神秘湖。RK痛哭失聲,暈倒在神秘湖邊上。 

  RK醒來,發現一群摩爾用會潛水的拉姆把么么“打撈”了上來,然後向愛心教堂走去,RK看了這一幕,心裡總算踏實了。他慢慢地爬起來,向愛心教堂走去……

您正在瀏覽: rk與摩爾莊園續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rk與摩爾莊園續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