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生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病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年二十九,我和妹妹鄭好一起來到寶雞兒童公園玩。

  我們先來到一個很酷似三角體的東西前,它是用木頭搭成的一格一格的,我爬上去看了看,也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接着,大伯對我說:

  “這是小孩玩的東西,你不適合玩。”

  我便下來了,我又來到了“軍械”,這個器械科好玩了,我和妹妹當羊,我大伯當狼來抓我們,就這樣,我們一直玩了2個小時,我感到很熱,便把外套脫了,這下可壞了,感冒跟上了我。

  這感冒也奇怪,不知道怎麼還帶點胃疼。

  大年三十,大伯請吃飯,我一直發燒就沒吃成,就趴在一個空椅子上躺着,一直等吃完飯才回家。

  回到了家,媽媽去給我買了我經常用的葯,結果一吃就好。感冒雖然好了,可現在胃疼又成了新問題。

  我這胃隔幾分鐘就疼一次,大年初一的飯(我們鄭家每年初一都請吃一次飯,並且很隆重,這是我們老鄭家祖孫四代同堂。)特別豐盛我還使勁吃肉,這下更壞了,胃疼的更狠了。

  大年初二,媽媽又帶我去大醫院看病,給我看病的是一位老中醫,他看了幾下就給我開了一些中藥。

  我吃了以後,有些好轉,可還是有點疼,媽媽告訴我要慢慢調養。

  就在這時,奶奶又在埋怨大伯了!!

您正在瀏覽: 我生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