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病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哎呀!我生病已經四天了,都是因為喝生水才生病的,我得了重感冒,共給我扎了四針啊。

  1、掛吊針

  我睡在病床上,阿姨來了,我的恐懼越來越大。“現在,開始扎針”阿姨說,“我先喝口水,”我說,1、2、3阿姨開始扎針了,我不看,慢慢的,針入進血管,痛了一會兒,就不痛了,我放鬆了下來。

  2、針跑了

  不只不覺,我手亂動,針跑了,我也不知道,阿姨一看,要重扎……我可不想在扎針了。

  3、抽血

  爸爸說:“你病太大了,必須去抽血,抽了血才能知道病在哪兒,”怎麼拿鋼筆頭扎我,把我痛不死才怪呢!好可憐啊!

  4、打針

  屁股上挨了一針又一針,現在要挨最後一針了,我非常高興,誰知,用超大針管給我打,就像打了一萬針一樣,這針把我都打暈了,醒來,我就哇哇大哭。

  我以後再也不喝生水了,老天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