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生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病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病了

湛江市八小五(3)班 陳姝帆 

  “真慘呀!”我自言自語地嘆了口氣。“哎。”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原來,是我生病了,我的心情十分沮喪。這又是為什麼呢?那就聽我給你們說吧!

  今天是一年一度去基地的時候了,昨天晚上,我興緻勃勃地收拾好行李,為今天作準備。誰知道,今天早上,我全身發熱,不斷地咳嗽和流鼻涕。爸爸媽媽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這才知道我正在發高燒,爸爸懷疑是“手足口病”,急得團團轉,連忙拿出退燒藥給我吃,還圍着我問寒問暖。

  因為我感冒了,不能去基地,我非常失望。

  可是,後來,我並不沮喪了,我又感到了溫暖。

  今天上午,媽媽怕我又發燒,就讓爸爸在家陪我,爸爸為了讓我早點好,又為我出去買葯,帶我去看醫生。終於,我的病有了好轉。

  下午,媽媽在家陪我,讓我開心,我的感冒已經好轉。在家的媽媽,外公,外婆,都為我的病情好轉而感到十分高興。爸爸在單位聽到這個消息,也欣喜若狂。我高興地說:“我的病好了,我再也不用爸爸媽媽為了我的感冒而擔心受怕了。”

  今天,雖然我沒有去基地,但我得到了的是家人的溫暖,我依然非常高興。

  現在,我借這個機會,把自己的高興寫在這個作文本上,讓大家都來體會我的幸福,感受家人的溫馨,生活的和諧。

您正在瀏覽: 我生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