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周盤點[我生病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盤點[我生病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現實再一次證明我不是一個超人,並且將我“自打上初中就沒有生過病”的神話用殘酷的鐵鎚敲個粉碎。折騰了大半個學期,終於,我生病了。(……) 

  於是我理所應當地請了半天病假。當我中午一個人捂着肚子飛快地騎車到達學校之後,看到車庫裡的車史無前例地被擺成整齊的陣勢,我低着頭,一個人推着單車一直走到排尾,車庫裡瀰漫著的冷空氣依舊冰涼,我打了個寒戰。我突然覺得很無助。 

  我收拾好東西,慢慢爬着樓梯直到三樓。 

  同學們看到我的反應是各種各樣的。有個男生看到我之後先是用極大的聲音喊了一聲:“啊~~”然後才問我上午為什麼沒有去上學,和他在一起的男生嘴裡碎碎念着:“不對啊,你哪個部件壞掉了?你的部件不是進口的嗎,怎麼連軍用設備都不禁用。”然後我看到班裡三五成群的女生,一見我就大大地擁抱一下,然後拍着我的肩膀嘻嘻哈哈。進班之後更有意思,有個男生一邊跳一邊說,連你都翹課,這世界真是太璀璨了~我前面的女生很直爽,她緊緊地拽着我的手:“你終於來了!”還有更好玩的,是個男生,遠遠看見我就摘了眼鏡又戴上,從牙縫裡擠出四個字:“迴光返照!”我立刻用一記掌法證明,我的病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那一刻我突然覺得,我生一次病竟然能引起這麼大的轟動。我真是了不起。 

  然後他們都問起同一個問題來,他們問我上午幹什麼去了。我笑眯眯地說,我生病了。但是只是小胃病而已。我對所有人隱瞞。我告訴他們:“體溫只有37度多一點點,只是胃口不好,吃不下東西。”,他們聽完之後,都放心地散開回去忙自己的事了。 

  我拍拍胸口,長吁了一口氣。我沒有對他們說,體溫計指着的是37.9度,我一上午都沒有吃東西。因為我怕他們會擔心。我怕因為自己影響他們。我從來不擅長說謊,而且我也知道,說了一個謊,就必須用更多的謊來圓第一個謊。可是我覺得,只要讓他們不擔心,我做什麼都是可以的。 

  都沒有其他的人注意到我缺了半天的課吧。我想着,像往常一樣走到車庫裡去推自己的單車。然後我突然停住了,我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自己的車。一拍腦袋想起來,原來我是中午到的,我的車應該停在最後一個的位置。我慢慢推着單車走出車庫。果真沒有其他的人來問我,也許大家都很忙,都注意不到吧。 

  之後的幾天都很好,病沒有再犯。我依舊每天不到七點就到校,快七點才到家。或許大家都很忙碌,沒有注意到我吧。這樣也好。小病而已。何必讓其他人都擔心呢。我就這樣想着,對着湛藍的天空笑了。

您正在瀏覽: 周盤點[我生病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盤點[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