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生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病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生病的滋味不好受,當然,我也明白,因為,我體驗過這種感受,用了一個字來形容這種滋味,苦!

  一天風和日麗,我去公園裡玩耍,開心極了,玩得滿頭大汗,但是,玩蹦蹦床一下來,就感覺頭很暈,而且想吐,胸口悶,結果,我就稀里呱啦的吐了,頓時,我就舒坦了好多。姐姐一看,就趕緊把我送回了家。

  一回到家,我就去躺在在床上,痛苦的呻吟着,姐姐一看,就給我量了體溫,三十九攝氏度,發燒了,姐姐說得去打針,我一聽這話,躲得遠遠的,因為,我最討厭打針和吃藥了,但姐姐還是硬生生的把我拉到了醫院,一打針,我的眼淚就嘩啦啦的流了下來。

  我病怏怏的回到家后,姐姐趕緊催着我吃藥,我抵抗着,不想吃藥,但姐姐卻說了一句,良藥苦口利於病,我也想病快點好,就不情願的吧一顆顆“良藥’’吃下了肚。

  這病未好的幾天里,我都苦的不得了,吃苦藥,受苦感......

  終於,病好了,但姐姐怕我’’舊病複發’’,這也不讓我吃,那也不讓我吃,哎......

  生病的滋味真不好受!

您正在瀏覽: 我生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