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借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借書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一天,天氣晴朗,小明下了課想到學校圖書館借書看,說干就干,小明一口氣跑到圖書館。 

  他到了圖書館后,認真地尋找自己喜歡的圖書,他這邊看看,那邊瞧瞧,最後,他終於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一本笑話書。他心裡十分高興,於是,他一邊走,一邊看着書,看到書中精彩的部分,忍不住發出“哈哈哈”的笑聲,就連教室旁邊的一個大大的“靜”字也沒有發現。這是,教室里的同學探出頭來,指了指那個大大的“靜”字,對他說:“請你安靜!”他看見后,不好意思,立即停止了歡笑。然後,他又忍不住的和剛才一樣,看起那本笑話書來。一直到了教室,還在哈哈大笑呢!

您正在瀏覽: 借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