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圖書室借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室借書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到了,我們終於可以去圖書室借書了,同學們像一窩蜂似的朝圖書室衝去,當然了我也不例外。

  我拿了一本叫做 校園笑話大搜奇之幽默集裝箱 ,拿起這本書,登記好了,我就回教室看了起來。

  我看到了一個故事叫做 最爛的英語作文 ,是這樣的,賈老師在批改作文的時候,突然大發雷霆,說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爛的英語作文,易老師見狀,問道寫的是什麼吖?賈老師說,寫的是個王子和公主的故事,易老師說,那不挺好的嗎?賈老師說,好什麼?他竟然在開頭寫,王子問公主,You can speak Chinese?意思是你會說漢語嗎?公主回答,yes!然後接下來就全部是漢語了!

  從這個故事中,我得知了,用小聰明來敷衍做事,最終將收穫無幾,一無。

您正在瀏覽: 圖書室借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室借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