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2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婦女節,媽媽上班去了,我準備悄悄地給媽媽做份禮物——一張漂亮的賀卡。 

  我找來了剪刀、貼畫、彩色卡紙。首先把彩色卡紙剪成一個心行的圖片,接着我貼上幾張又漂亮又好看的貼畫,然後我寫上了幾句祝福的話。啊!賀卡做好了。我仔細地端詳着,真好看。我看了看鐘表,已經11點了,我感覺到我的心跳加快,又激動、又緊張、激動是因為想到媽媽看后高興的樣子。緊張嗎,是害怕媽媽見後生氣地說:“你不好好學習,就知道浪費時間、、、、、、、”正當我猜想時,媽媽中午回來了,我趕忙把賀卡遞上去,媽媽看了看甜甜地笑了。她說:“孩子,你真的長大了。”我不好意思地說:“嘻嘻,沒怎麼了。” 

  我們吃過飯。午睡時,媽媽臉上帶着微笑,開心地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