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打開知識寶庫的金鑰匙。每一本好書都像一位啟蒙老師,陪我成長。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拿著兒童圖書,講着一個個動人的故事,伴我入眠;還記得上學以後,媽媽買來了許多書給我看。

  我愛看書,尤其愛看《每天一個心靈安慰》。

  當我感到迷茫時,《每天一個心靈安慰》就像一個指南針,幫助我堅定信心,辨出生活和學習的方向。

  當我感到浮躁時,在學習上取得了進步時,《每天一個心靈安慰》就會告訴我耐寂寞、守平凡、除虛名、去功利,老老實實做人,扎紮實實做事。

  當我感到懦弱時,《每天一個心靈安慰》會告訴我,許多時候,真正阻礙我們進步的並不是門,而是內心的枷鎖,是我們的懦弱和膽怯。要勇敢的邁出每一步,坦然的面對繽紛的生活。

  每當我遇到挫折、困境、受到不公待遇的時候,《每天一個心靈安慰》就會告訴我:人生的光榮不在於永不失敗,而在於屢赴屢起。在惡劣環境中頑強生長的生命,比在舒適環境里的生命能顯示生命的偉大!也讓我明白孤獨痛苦的地方常常是獲得成功和榮譽的地方。

  讓我明白儘管世界不是完美無缺的,天底下沒有絕對的好事和壞事,有的只是你如何面對事情的態度。

  我將伴着《每天一個心靈安慰》的祝福與寄託,快樂健康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