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家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祖國的首都———北京。北京的商業街很多很多,那裡有煥然一新的王府井,工程艱巨的萬里長城,風景秀麗的頤和園和古老的故宮,絢麗多彩的廣告等等,是風光秀麗的地方。

  故宮規模浩大,在天安門廣場的北邊。它建築精美,體現了古代人聰明過人的智慧。

  長城是我國偉大的軍事建築。站在長城上往外一看,啊!群山環繞,樹木茂密,非常美麗。同時,長城也像一條長長的巨龍,攀浮在中華大地上,弘揚了古代人勤勞和勇敢。到了晚上,長安街華燈高照,燈光閃爍。川流不息的汽車,像銀河從天而降。環形路上,一座座立交橋猶如道道彩虹。街道上,照明燈、草坪燈、噴泉的、禮花燈,裝扮着美麗的北京。北京的美食也很多,有烤鴨、涮羊肉、年糕等等,吸引着品嘗者。

  我的家鄉非常美麗!我愛可愛的家鄉,我愛祖國的首都! 

  二年級:龔毅博

您正在瀏覽: 誇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