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論愛與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愛與情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問世間情為何物

     問世間情為何物 ?對於這個問題是很多人想明白的,但又有多少人能明白世間情為何物?愛為何物?也許有人會說是對另一個的喜歡。是的可以這麼說,但這是膚淺的愛情,這膚淺的愛情對於成年人來說是不怎麼樣的,但在中小生來說就不一樣了。

    可能在每個人少年時期都會有自己所喜歡的人,開可是那是喜歡嗎?是你對一個人的愛嗎?還是······

    對中小學生來說,不知道什麼是真愛,何為真情。如果沒錯的話,做為一個小學生的你,喜歡的一個人必定有他的優點吧?不管是他美貌或英俊、或是他的優秀的成績、或是他那高超的體育技能。因為他的能力而對他產生感覺,不過對於中小學生就會吧那當作是愛,難而那隻不過是對別人才能的欣賞而已。

   可是何為情呢?情由愛生,情由愛起。情就是因為愛某人而付出情感,如果連愛都只是對別人的欣賞,那在中小學生還有什麼情可講。

     那麼到底什麼是愛呢?愛由心生,愛由質起。對某人由心生愛,不是因為他美貌或英俊、不是因為他的優秀的成績、或是他那高超的體育技能,而是因為他做的事,是因為他做的事能觸動你內心,從而對某人產生愛的感情。這便是人間真愛,這才是真正的愛。而情便是由這種愛而付出的感情才能算的上人間真情。

   如果你是對你所愛的人是因為他的品質,那麼你就是一個可以爭取愛情的人。

您正在瀏覽: 論愛與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愛與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