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種蘿蔔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蘿蔔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寒假,我過得很有意義,除了學習和寫作業之外,我還學會了種蘿蔔。

  爺爺家有好幾個蔬菜大棚,每天我寫完作業媽媽都要帶我去大棚里玩。我看到爺爺、奶奶每天都在大棚里種菜、收菜,累得汗流滿面,很辛苦。我心裡想,我也要跟爺爺奶奶學會種菜,這樣他們就能多多休息。於是,我就把我的想法告訴了他們,爺爺奶奶非常高興,誇我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爺爺給了我一塊“試驗田”,專門讓我在這裡學習種菜。我按照爺爺的指點開始平地,等地平好以後,我就在上面用木棍均勻的紮上好多小坑,接着在小坑裡放種子,最後把坑坪好。爺爺說:“過幾天你種的蘿蔔就會長出來了。”我高興極了,盼望蘿蔔快點兒長出來。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種蘿蔔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蘿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