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覽海洋生物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海洋生物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爸爸、奶奶和我一起到南通海洋生物館遊玩。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一路上我不時的哼着小曲,可高興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到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的。 

  剛走進海洋生物館,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隻電動恐龍,它搖着頭、擺着尾,像是在說:“歡迎你們來到海洋生物館遊玩!”這時,一位服務員走了過來,對我們說:“歡迎你們,請你們到這邊來觀看錶演!”第一出場的是一隻海豚,只見一位小演員手裡拿着球,遠遠地拋向海豚,海豚像接到命令似的,縱身一跳,但由於太過用力,摔了個肚朝天,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海豚像似很不服氣,在空中再次一躍,做了個優美的動作,接住了球,現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海豚這才美滋滋地遊了回去。接着出場的是美人魚與魚的表演,只見一條海洋之王鯊魚遊了過來,我們都提心吊擔的,它可是吃人的魚,那邊還有一位人呢,不過那條鯊魚好像和那個人混得很熟了,溫順地游到了那個漂亮的小姑娘身邊,小姑娘也踩着腳蹼,擺弄着鯊魚的頭。在小姑娘的身後還不時地游來紅蘋果魚,彩魚,千年海龜等。看着看着,我想起了童話故事“海的女兒”,彷彿我就是那位漂亮的美人魚,在水中嬉戲,跳起了優美的華爾茲舞蹈…… 

  “博文,快來看呀!這兒有娃娃魚。”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美夢。果然,一條娃娃魚,滑滑的、懶洋洋的躺在那裡,仔細閱讀介紹,知道了娃娃魚會哭而得名,它還是珍稀寶護動物,因為它快要滅絕了。突然,我們看見一具死人骨頭躺在銀鯧魚的那個區域內。嚇得我們魂飛魄散,不過媽媽說這是假的,主要告訴我們這種銀鯧魚就是食人魚的一種。 

  這次我們到海洋生物館,真是大開眼界,增長了很多知識,真是一次難忘的遊玩!

您正在瀏覽: 遊覽海洋生物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海洋生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