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藍色的海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海貝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藍色是海的顏色,還沒走進我們的學校,就看見藍色的校門和一棟棟藍色的教學樓。讓我們感到海的神秘和寬廣,海貝學校是美麗的,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吧!

  春天:正是開學時期,學校里煥然一新,小樹都長出了嫩葉,隨風搖擺,好像在和人們招手致意。小草從濕潤的泥土中探出了腦袋,左顧右盼着張望整個“綠色天堂”,靜靜地聽着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那星星點點的野花,點綴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真可謂是“萬綠從中一點紅啊!”

  夏天:樹木長得愈來愈茂盛了,在大楊樹或大松樹下乘涼、聊天、下棋,那時非常快意的。而我們呢?我們正在為夏季聯賽而準備呢!場上同學生龍活虎,勇敢頑強,奪得了觀眾雷鳴般的加油聲,場下同學則看的神采奕奕,手舞足蹈。

  秋天:隨着季節的轉換,聯賽漸漸進入了尾聲,此時野花以凋謝,小草以枯黃,許多葉子都變成了黃色或紅色,隨即落葉了,儘管它們只有一線生命了,但也願意讓落下的樹葉鋪出一條金黃色夾雜着火紅色的地毯,這地毯不僅僅只是美觀,它裡面還蘊含著奉獻與無私!這多麼像海

  貝的老師啊!

  冬天:冬季運動會又拉開了序幕,同學們你爭我搶,互不相讓,爭先恐後,堅持不懈,勇爭第一。大家在這個活動平台上發出了因成功而歡天喜地的笑聲,也發出了因失敗而沮喪的哭聲,我認為“重在參與”,另外,“勝敗乃兵家之常事”嘛!有輸就有贏。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海貝的校徽是藍色的嗎?因為象徵著藍色的大海,海里的波濤便是校園裡的新鮮事,貝殼是老師,我們則是珍珠!

  啊!我愛海貝,它給了我歡樂;給我了機會;給了我纖纖教誨……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海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海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