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討論愛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論愛情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在一起聊天的時候,討論過愛情。

  可是現在提起愛情,就好像是提起了一個笑話,不是我們再也不相信了,而是距離我們越來越遙遠了。

  也許當年,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去北苑一樓去吃飯,因為距離宿舍近,我們永遠都是去北苑一樓吃飯的。時間長了,漸漸的習慣了很多東西。

  或許生活中的所有人或食物都是如此。

  我曾經也很喜歡,他們在一個地方待着,哪怕是到了最後,他們都忘記了使命,忘記了重點,所有的故事都開始有了最初的結局。我也是記得他們的遊戲和直播的。

  我曾經意在聽說過他們的愛情,可是到最後,每個人都分道揚鑣,所有的愛情也都不再持久。他們忙碌自己的生活,卻還在貶低別人。

  如果你真的看到這樣人的生活,你就會知道,這一切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大家都很喜歡,在這樣的愛情中,突然讀懂人生的哲理,突然看懂這樣的生活,其實都是來自於沉默。

  那個時候,所有人心目中都有一種不一樣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討論愛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論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