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指導教師石永燕

一天黃昏,小力和媽媽在公園裡打羽毛球。小雲從旁邊經過,羽毛球剛好打在了小雲頭上。小雲一邊撿起地上的球,一邊摸着打疼的腦袋,不肯將羽毛球還給小力。

小力走過來說:“把羽毛球球還給我。”小雲說:“你把我的頭打疼了,我才不還你球呢!”小力說:“我又不是故意的,快給我!”小雲生氣地說:“那向我道歉,我就還你。”就這樣兩個人誰都不肯讓步,吵得臉都紅了。

媽媽走過來對小力說:“不能這樣沒禮貌,球打到她的頭上,應該主動道歉,這樣才是好孩子啊!”小力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你能把羽毛球還給我嗎?”小雲說:“可以,以後可要注意別再傷到人。”小力點點頭說:“好的。”兩人相視笑了笑,握手言和了。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