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不錯的天氣,媽媽建議到下面打羽毛球。我和爸爸都爽快地答應了。

  我先到了約定的地點,等媽媽和爸爸。我等了好一會,終於等到了。媽媽說:“遊戲的規則是:如果對方輸掉一球,自己就得一分,誰先到十分就獲勝。”我和爸爸聽了都比較滿意,於是我們開始了。

  先上場的是我和媽媽。我看準了,一個一個的打,誰知媽媽在接球時一用力,我沒想到,就輸了一分。我想:照這樣打下去我可要輸了呀,我要聰明點。於是我抓住媽媽跑不動的缺點,老是打斜球,就這樣媽媽被我打敗了。

  下面爸爸上場了,爸爸的球又急又快,一不留神就會輸掉,突然,我發現了爸爸的缺點:高球總是接不到,於是我拚命地打高球。就這樣我打敗了爸爸。

  耶!我贏了!透過打羽毛球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所有的事都要善於發現缺點和優點。

  嵊州市剡山小學四年級:舒可涵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